close
下一張(熱鍵:c)


假日約了我的麻吉出來,今天主要的目的是要幫她介紹男性友人,
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跟她假日出來溜達囉!
順便讓她幫我顧小孩.. haha


之前在雪倫妹妹那裡看到了師大商圈這間『以勒花園 』好像粉不錯~
就決定今天下午茶的地點就是這裡了..

在師大路必勝客跟Evans burger 中間的巷子進去,是以前Evans 的舊址新開的咖啡館

下一張(熱鍵:c)

蠻有質感的鐵製招牌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有一個小庭院,在台北市有這麼一個小花園的咖啡館實在不多呀!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小庭院種滿了很多小花兒,只是我中途出來溜瑄瑄時,被小黑蚊親了很多口..  >"<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個綠色的歐式大門真漂亮!!
其實這是一間老平房改建而成的咖啡館,還保有老房子原有的建築結構,蠻有味道的~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就連室內都擺滿了鮮花及小花盆,符合以勒花園 』的店名,連名片都是粉粉的很可愛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室內裝潢走舒適溫馨路線,這一面紫色的牆我很喜歡!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小樓梯右邊由透明玻璃所環繞是一個獨立的小包廂呢!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個大美人就是我的麻吉-Vivien 啦!我們可是從國中一年級就認識,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~
這位小姐手上拿著是她的新歡-女朋友2號,也是我的小白機的姐妹機,今天是出來聊天&研究相機兼認識新朋友的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先來吃吃下午茶吧!
『以勒花園 』花園的下午茶組合只有飲料+ 蛋糕,所以我們單點了草莓冰淇淋鬆餅,
草莓冰淇淋上面的翅膀是杏仁餅乾,都進到曾瑄瑄的肚子裡了,所以我不知道味道如何,哈哈~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我的冰拿鐵

下一張(熱鍵:c)

爸比朋友(就是要介紹給麻吉的男性友人)點的三明治早午餐

下一張(熱鍵:c)

爸比點的鳳梨冰沙,新鮮鳳梨下去打成的冰沙,酸酸甜甜~

下一張(熱鍵:c)

至於鬆餅的部份,因為吃過超好吃的米朗琪咖啡弄髮餅,其它家都會覺得普普通通啦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麻吉點的香草冰沙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好朋友好久沒有拍張照,叫坐在對面的爸比幫我們照一張,
結果,前面的這個小傢伙也未免太搶戲了吧!...............XD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主角到底是誰呀?  @@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小姑娘今天表現的非常不好,可能想要睡覺,一直很不安份的吵來吵去,媽媽只好拿出騙睡背巾,看看她會不會快點睡著,結果,並沒有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換阿姨去哄臭小孩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玩了愛的抱抱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下子又要唱歌給阿姨聽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到最後,午覺也不睡了,一直要拉我出去,我只好陪她出去晃了一圈,外面熱死了,我一點都不想出去呀~
唉呀~我多想可以安安靜靜輕鬆的享受我的下午茶呀! 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在『以勒花園 』坐到快5點,四大一小人才離開到對面的師大商圈逛街去,
沿路都看到師大巷弄裡開滿不知名但很美的紅色小花,這才有感覺春天真的來了呢!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

以勒花園

電話:02-23646188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6號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發現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