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位於新店中正路跟民權路交叉路口的雲南小吃,就在瑄爸公司附近,我去年也寫了一篇文介紹過這間店的美食!


我本來就超愛泰國雲南口味的菜,比起大餐廳,我和瑄爸最愛的還是小吃呀!
在生寶寶之前,我們二個是超行動派,一在美食節目看了什麼,假日就會衝去找美食。

這間的價位比中和有名的緬甸街-華新街的價位高一點,店內大約有20幾個座位,我來過幾次,用餐時間總是滿座,人氣超旺,生意超好!

櫃台上賣著許多泰式的調味料跟泡麵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光看菜單真的會眼花瞭亂,我來了幾次都還是有"不知道要點什麼好"的感覺,其實是每樣都好想吃看看呀!..  哈哈~

店裡的主食有飯類、米線、河粉還有麵,再選擇搭配「雞、豬、牛或海鮮」。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比較特別的點心及配菜有金三角、豌豆餅、泰式酸肉與豌豆粉....等

下一張(熱鍵:c)

桌上放著辣椒水,可以依客人喜好自行添加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老闆的動作也超快的,點餐之後沒有多久,熱呼呼的餐點就送上來囉~

我的 拉撒雞湯河粉 80元 (我去年來也是點一樣的呢~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入口有著淡淡的椰奶香,再加上微辣湯頭超濃郁的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對口感QQ 的河粉情有獨衷呀~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我對他家的泰式奶茶一直念念不忘,今天我們在店裡點一杯,要走時又外帶一杯,而且一杯只有25元價格也超迷人的.. 顆顆

又香又濃茶味又重的奶茶,我的最愛!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月亮蝦餅 140元,我第一次點,覺得有一點偏乾,我比較愛那種厚又札實的蝦餅~

下一張(熱鍵:c)

喜歡吃飯的瑄爸點了 泰式招牌飯  80元

下一張(熱鍵:c)

口感很像肉醬,搭著泰國米飯也挺好吃的,看到瑄爸把飯都吃光光就知道一定很下飯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看到別桌客人點的 酸辣海鮮河粉 及甜點 摩摩喳喳 看起都好美味呀!
下次再找時間來試試別的東西吧~




雲南傣族小吃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04號1樓
電話:02-86676139       
營業時間:星期二至六 早上8點至晚上6點
     星期日和星期一 早上八點至下午二點





arrow
arrow

    Joan 發現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